2次元,2.5次元;
大荒鬼墨少侠十多年后现已回归剑阁,本丸咸鱼女审,迦勒底新任马斯他_(:з」∠)_
鹤球被被凯枫喵啾娜暗表,不算厨的闪厨,贤王亲爱的老父亲。蛾子大好,奥宝,我的奥宝~(~ ̄▽ ̄)~~

日常爱好吃粮游戏搞事做谷子;
杂食系入了一堆坑的典型拖延症重度患者╮( ̄⊿ ̄)╭

© 北辰零夜
Powered by LOFTER

我我我,终于等到小周了,眼泪汪汪。虽然我的老叶还没看到(°ー°〃)抱紧小白 @银针小白-人体要用时方恨渣(┬_┬) 么一口!

流年吃货阁:

805感谢祭首发_(:з」∠)_
补充下,这次小周福袋不通贩,就是805和813两场各100的量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4 )